fbpx

新聞發布

【用科技致敬未來】VT Markets亮相第十七屆上海理財博覽會廣受好評!

2019年12月20日
   

2019年12月13至15日,萬眾矚目的金融界年度盛會——第十七屆上海理財博覽會在上海展覽中心隆重舉辦,此次博覽會吸引了大批觀眾前來參觀,都期待著從此次盛會中洞悉金融市場風雲變化,把握先機。

VT Markets作為壹家全球領先的知名外匯交易商,受邀參加了這場盛會,VT Markets以其安全穩定的交易環境和低於業內水平的極低點差吸引了大批用戶的關註。不僅如此,此次展會VT Markets還帶來了VT Markets獨家研發的外匯交易軟件,以頂級的配置和壹站式的服務體驗,獲得了大批客戶的交口稱贊。

VT Markets旗下擁有著完全自主的高端技術和配合深入優化的研發團隊,並擁有壹款獨家研發的創新型移動外匯交易軟件,該軟件不僅完美對接MT4技術,更是實現了外匯交易系統與移動互聯技術的完美融合,集智能交易、信息獲取、定制提醒、社區分享、知識學習和大數據分析於壹身,可壹站式解決用戶隨時隨地進行外匯交易的需求。

為了使現場用戶感受最佳的使用體驗,VT Markets在體驗專區特配備了高配置的華為手機和 i phone 11 pro max供大家操作使用。VT Markets APP更是以清晰便捷的操作界面和優於同類產品的全方位服務功能獲得了大家的廣泛好評。

在這樣溫暖的氛圍,為了感謝現場用戶的熱情到來,也讓投資者朋友們能夠輕松愉快討論外匯交易,VT Markets特通過現場註冊有禮,黃金競猜等互動活動向參與者們送出了藍牙音箱、加濕器等精美的定制禮品。

為期三天的理財博覽會已經結束,但VT Markets還將繼續以為客戶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專業的配套服務、頂級的流動性,低於業內水平的超低點差等優質體驗為己任,期待著下壹屆的上海理財博覽會為新老朋友們帶去更多的驚喜!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