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聞發布

VT Markets全球戰略進程加速器—Ludovic Moncla正式出任附屬機構負責人

2023年2月14日
   

近日, VT Markets宣佈了新的人事任命, Ludovic Moncla 正式出任附屬機構負責人,負責領導VT Markets附屬業務。對於VT Markets來說,這是一次重大的人事決定,新血液的注入將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和策略提供更多機會,而對於Moncla來說,一個充滿活力和無限發展前景的平臺將成為他挖掘專業潛力和實現夢想的引擎。

Ludovic Moncla

Moncla在國際金融服務行業擁有超過10年的行業經驗,語言能力出眾,曾在不同金融公司擔任附屬機構經理、業務發展經理和銷售主管等職位,擅長推動交叉銷售計畫,輕鬆為分支機搆招募會員。在擔任 JFD銀行的附屬主管期間,他負責監督經紀公司所有行銷活動,包括為新活動制定策略、活動管理,以及通過引入創新產品和服務擴大業務範圍。

Moncla此次加盟VT Markets,將全權負責正在蓬勃發展的附屬業務,尋求與全球分支機搆建立更加牢固的合作夥伴關係,並推出有助於實現客戶增長和忠誠度的新產品。此外,Moncla還將利用來自 VT Markets 龐大客戶群的資料洞察力,負責推動聯盟領域的創新。本次合作可以說是VT Markets獻給客戶的誠意之舉,VT Markets希望借助專業人士的經驗和才能,開發出全球領先的交易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多元化的需求。

對於加入VT Markets團隊,Moncla表示“VT Markets是一家快速發展的公司,憑藉創新性引領著行業趨勢。不斷拓展的全球業務版圖為持續增長和成功做好了充分準備。作為一家年輕的公司,VT Markets 為行業帶來了全新的視角,其商業模式也與我的個人目標一致。我很高興能成為這個充滿活力和前瞻性思維團隊的一員,並為公司的全球戰略進程做出貢獻。”

VT Markets總經理也對Moncla加盟公司給與高度評價和期許,他說 “我們很自豪 Moncla加入我們的團隊,成為附屬公司的負責人。憑藉他廣博的知識和對該領域的熱情,我們相信他將繼續在我們的成功基礎上再接再厲,幫助我們達到新的高度。”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