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聞發布

VT Markets跟單系統-VTrade上線 市场赢家带你成为市场赢家

2023年3月16日
   

放眼整個金融投資領域,無論是萌新還是大牛,在交易過程中都有各自的痛點。萌新交易知識儲備薄弱,入門困難;沒有充足的時間捕捉行情,投資技巧欠缺。而對於交易大牛來說,他們則渴望利用個人技巧創造更多價值,也希望能夠與其他高手交流,精進投資能力。

跟單系統正是為解決這些問題而誕生。近年來,由於互聯網與金融科技不斷向投資領域滲透,交易操作方式也趨於智慧化,跟單系統作為一種社區化的交易平臺,可輕鬆連接交易高手和初學者,打破資訊壁壘,實現需求互補。近日,隨著VT Markets跟單系統—VTrade的正式上線,這種先進的操作模式也將被賦予更廣闊的發展空間,這不僅是交易方式向多元化演變,更是一次投資理念的更新。

VTrade跟單系統由VT Markets技術團隊全新開發,目的是連接初學者和投資高手,通過合作將痛點轉換成機遇。初學者只需選擇高手一鍵複製,就能借助他們科學的交易思維、技巧與策略在市場中攻城掠地,同時規避自主交易中的情緒化操作,降低風險。而交易高手通過分享交易模式和策略,就能將獲利收入囊中,是一種互利互惠的雙贏模式。

由於背靠VT Markets強大的技術團隊和優勢資源,VTrade與其他跟單系統相比更加輕量化和智慧化,只需3步驟就能啟用,無論是什麼級別的交易者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快速駛入投資“賽道”。

初學者快速入門 交易省時省力

VTrade彙集了全球不同時區的頂尖高手,交易初學者可以即時查看他們的績效和表現,如交易品種、歷史交易記錄、盈利及虧損訂單等,精准挑選合適自己的交易高手。還可以依據個人資金狀況設置交易規模,調整風險承受能力,體驗VTrade遍及全球的高流動性資源和海量產品,獲取24小時不間斷的市場機遇。

高手賺取額外收入 技能輕鬆變現

而高手們可以通過排行榜展示交易績效,並利用靈活的報價結構,將策略分為不同的價格,從追隨者那裡獲得可定制的績效收入。還有強大直觀的分析,可快速瞭解跟隨者數量和個人收入增長。

對交易者來說,VTrade是快速進入投資領域的平臺,是精進投資技能,將能力變現的最佳管道。而對於VT Markets而言,VTrade的上線則具有重大意義,它不僅延伸了平臺服務的廣度和深度,更是科技創新的一次探索,意味著VT Markets期望説明交易者實現財務目標的願景正一步步變成現實。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