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聞發布

VT Markets大秀硬核產品和服務驚豔Traders Fair金融博覽會

2023年3月7日
   

2023年Traders Fair金融博覽會於2月25日在泰國曼谷正式拉開帷幕,作為VT Markets的新年首展,不僅在本次展會收穫了眾多人氣,還成功推廣了平臺優勢資源和尖端技術,傳遞先進的服務理念。

VT Markets團隊合影
VT Markets展臺

Traders Fair由 全球最大的金融會展公司FINEXPO主辦,自2018年創辦以來影響力不斷擴大,目前已成為亞洲乃至世界範圍內最具規模的金融盛會之一,是進行業務溝通、經驗分享和知識面拓展的交流平臺。受邀亮相博覽會的交易者、投資顧問和經紀商,均是擁有成功經驗和廣泛影響力,保持不斷創新發展的行業領先者。

作為行業的深度參與者,VT Markets一直是各大金融盛會的座上賓,此次受邀參展,正是得益於平臺的快速發展。VT Markets在不到10年的時間裡,產品數量和指標工具突破了1000種,並推出多項創新型服務專案,如會員積分獎勵計畫,能夠讓交易者獲得額外的平臺回饋。如今,VT Markets服務範圍已擴展至全球160多個國家,活躍客戶帳戶超20萬個,優質的產品、服務和資源收穫眾多好評,僅在2022年就斬獲了《亞洲最佳成長經紀商》、《歐洲最佳外匯客戶服務》、《最佳外匯教育平臺》等8項大獎,實現創新、教育、產品和服務全面綻放。

展會期間,VT Markets展示了極具創新性的交易服務,並分享獨到的行業見解,更有獨家好禮贈送,吸引眾多與會者前來諮詢和交流,成為展會上備受追捧的經紀商平臺,人氣絲毫不遜于其他大型金融公司。

VT Markets獨家贈品

通過這次展會,VT Markets重申了説明客戶實現財務目標的承諾,打造優質的交易環境,借助具有豐富經驗的專業團隊和尖端技術,致力成為亞洲領先的經紀商之一,正如VT Markets總經理所說的,讓每一位元客戶實現簡單交易,是VT Markets堅定不移的使命。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