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即刻入金

向您的交易
賬戶存儲資金

靈活的支付選擇,讓您的交易更快速便捷

VT Markets客戶可通過多種方式進行入金,我們接受澳洲銀行及國際銀行轉賬,BPAY,Skrill以及網上信用卡與儲蓄卡支付。

中國銀聯轉賬

透過銀聯直接轉賬,系統將自動依當日結匯匯率,結算成美金至您的交易賬戶。

可用貨幣 : 人民幣

信用卡或儲蓄卡

安全的網上支付方式,在任何開市時段, 直接快速向您的交易賬戶入金。

可用貨幣:澳元,美元,英鎊,歐元, 新加坡元,日元,紐元。

移動支付

透過支付寶,任何時段、任何地點皆可快速的入金至您的交易賬戶, 系統將自動依當日結匯匯率,結算成美金至您的美金幣別交易賬戶。

可用貨幣: 人民幣

Fasapay

為互聯網電子支付工具,透過fasapay您可以直接以美元入金至您的交易賬戶。

可用貨幣 : 美金

NETELLER

通過您的Neteller賬戶進行安全的 網上支付操作。

可用貨幣:美元,英鎊,歐元,新加坡元, 澳元。

Skrill/ Moneybookers

通過您的Skrill/ Moneybookers賬戶 進行安全的網上支付操作。

可用貨幣:美元 ,英鎊和歐元。

加密貨幣轉賬

無輪您持有任何壹款加密貨幣,皆可直接以此轉賬系統將自動依照您開設的交易賬戶貨幣幣種,轉換匯率至該幣種的賬戶裏。

可用加密貨幣 : BTC、ERC20、OMNI

電子出入金過程中,VT Markets不會收取任何內部費用。但是需要註意,NAB在辦理轉賬業務時(Visa&MasterCard支付)會收手續費。跨境銀行或者第三方機構支付會收取中介轉賬費用/貨幣轉換費用,這些費用與VT Markets無關。任何以上相關費用均需客戶支付詳情請全文參閱交易條款條件及收費表

請註意:

1. 我們不接受第三方支付。我們只能夠接受與您VT Markets賬戶名壹致的銀行賬戶支付,也接受VT Markets賬戶屬於當事人壹方的聯名銀行賬戶支付。

2. 信用卡出金因系統限制,出金金額最高僅能與入金金額相同,余下資金將會以電匯方式出金給您。
舉例:您透過信用卡入金1000美金,且您透過此入金營利200美金,賬戶總資金為1200美金。當您申請1200美金的出金,因系統因素,我司僅能透過信用卡出金1000美金給您,剩下的200美金我司將會以電匯方式出金。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