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B - 合作經理人

仲介經紀商 (IB)

想要提升您的 IB 事業?攜手屢獲殊榮的經紀商,推動您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VT Markets 面向全球的個人及企業客戶推出收益可觀的 IB 合作夥伴計畫。透過此計畫,為 VT Markets 推薦新客戶的 IB 皆可獲得豐厚的佣金,累計佣金以相關的交易量及帳戶入金為依據。

多年以來,VT Markets 在全球金融市場久負盛名,在一眾券商中脫穎而出。我們擁有卓越的服務和專業的業界知識,是您拓展業務的優質合作夥伴。

加入 VT Markets,拓展您的網路,獲得更多收益。

成為 VT Markets 的 IB 會員有什麼好處?

佣金和返利豐厚的方案

付出就能獲得回報。我們有不同的佣金方案,可滿足每個 IB 會員的需求。根據推薦客戶的交易量,您可實時獲得具有競爭力的返利。

透明的業績統計

VT Markets 為所有 IB 會員提供客製化推薦連結,來輔助完成新客戶鑑認,並為 IB 返利帳戶提供全天候(7*24 小時)綠色通道服務。

怎樣提升您的 IB 業績?

您推薦的客戶可在交易過程中盡情享受我們專業的客製化服務。

從開戶到快捷入金,我們保證客戶資訊導入的全過程盡可能順暢,為您免去後顧之憂。如此一來,您可以專心拓展網路,為我們推薦更多客戶資源。

已是其他平台的 IB 會員?

我們竭誠幫助您拓展網路,把 IB 業務做得更好。我們願意為您提供更好的佣金制度,以及基於您的客戶群所帶來的持續分紅。

請聯絡我們,討論您的相關需求。

如何成為 VT Markets 的 IB 會員

我們的 IB 開展業務時應遵守其居住地的當地法規。您也可以制定長期事業計畫來持續獲利。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