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合作夥伴

與產業中的佼佼者壹起發展

VT Markets與數家行業先進的公司建立並保持關系,以便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廣泛的數據資源和交易方法供您選擇。為了使我們的交易員擁有安全的交易工具,我們與以下優秀傑出的公司合作。

MetaQuotes

2000年成立的MetaQuotes軟件公司憑借著廣受好評的MT4平臺在業內成為了有口皆碑的平臺提供商。他們目前為金融衍生品券商,銀行和換匯中心設計業界功能強大的軟件程序平臺。

通過與MetaQuotes合作,我們的客戶不僅僅獲得了備受歡迎的交易平臺套裝,並在連接到VT MARKETS的服務器後體驗到快速並穩定的交易環境.這是其他經紀商無法提供的。

ChartIQ

ChartIQ提供了基於HTML5的圖表和數據圖形化解決方案:MarketTrader平臺。他們專業級的HTML5金融圖標和數據圖形化方案讓VT MARKETS在不需要更新現有系統的情況下為客戶提供整潔,正確並且對移動設備友好的圖表體驗。

TChartIQ為VT MARKETS提供的圖表平臺完全基於HTML5,通過這樣的合作關系,我們可以使客戶率先體驗分散式圖表功能。並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訪問您的MT4交易賬戶來抓住轉瞬即逝的交易機會。

OneZero

我們與OneZero的合作讓VT MARKETS擁有可以在全球市場上與其他券商競爭的交易技術OneZero MT4橋平臺根據客戶的需求特別定制,具有低延遲的交易環境,流動性好,以及可靠的IT架構和技術支持的特點。我們的客戶也因此可以享受到不斷增加的流動性提供商選擇和超快的執行速度,這是為VT MARKETS客戶所定制和擴展的。

This oneZero Liquidity Bridge oneZero Liquidity 橋讓VT MARKETS通過系統前端直觀的對平臺進行管理,這包括報價設置,點差設置,流動性服務商匯總以及交易後的流程整合。

Trading Central

Trading Central成功地將研究圖表、數學指標和外匯信號結合,借以評估方向性波動和目標價格。這種獨特的方法是由投資組合管理團隊和交易專家團隊共同開發。他們用獨特且清晰易懂、易於執行的格式取代了復雜的內容,這要歸功於可執行交易信號、策略的清晰水平和定向方案。

世界上最負盛名的金融機構皆使用Trading Central。他們為客戶提供資產類別的投資策略,這包含了外匯、指數和大宗商品市場。Trading Central是全球公認技術分析領域的基準,它提供有效的定性研究,為全球貿易發展做出了極大的貢獻。

Cellxpert

透過與Cellxpert合作,我們為CPA合作夥伴提供的營銷工具。Cellxpert平臺使我們的會員能夠在壹個易於使用的程序包中投放廣告、蹤轉,管理廣告並加以優化。

加上我們品牌聲譽和專業設計的營銷擔保,確保我們所有的CPA合作夥伴都具備所需的壹切,以加速生產力並大幅增加收益。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