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進階外匯交易

交易經濟數據發布:經濟日曆

   

基本面分析在涉及市場敏感消息時,每位交易員都擁有資訊公平的競爭環境,而重要的經濟數據發布每次都有固定的時間和日期。

在基本面分析中,交易經濟數據的發布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也有交易員稱之為:新聞交易。

因此,在涉及市場敏感消息時,市場中每位交易員都擁有資訊公平的競爭環境,經濟數據發布每次都有固定的時間和日期。這意味著在這個特定的時間,每個人都在關註和交易特定的外匯商品。這些關註會深深影響著市場的波動,每位交易員都試圖在競爭中爭奪最佳位置制勝對方。

每天都有成百上千的經濟數據發布,世界上每個國家都在發布失業率、零售額、GDP、貿易平衡等數據。經濟數據將永遠流傳並持續更新。這些數據龐大且涵蓋的國家非常多,但並不意味著它和您的交易有關!

我們的經濟日曆允許您按國家和預期市場影響篩選新聞消息,確保您只關註和交易與您最相關的新聞。

 

假設您交易EUR/USD(歐元/美元),那麽南非的GDP收縮,對歐元或美元不會有太大影響麽?當然不是。

舉例來說,美國一級失業率意外大幅下降,不僅是美元貨幣對,更有可能對整個外匯市場造成災難性的影響。這是因為美國是當今世界最大的經濟體,因此很容易給整個市場帶來巨大的沖擊。還記得GFC嗎?

美國非農就業報告是外匯日曆上最重要的經濟新聞之一。交易員所指的NFP即美國經濟中不包括農業的就業人數每月的變化。它是衡量美國經濟健康狀況和全球經濟的晴雨表。

那麽,在哪裏能及時了解最重要的經濟數據發布情況呢?

當然是VT Markets市場外匯經濟日曆

我們的外匯經濟日歷是所有交易者每日上午例行瀏覽的第一站。如上所述,經濟日歷可以完全依照您的使用習慣定制和過濾,僅顯示您最關心的外匯數據發布。

 

VT Markets 經濟日曆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