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基礎外匯交易

外匯風險:獎勵和獲勝率

   

交易外匯需要確認自己的優勢:正確地選擇市場趨勢,以及交易營利大於虧損,而成功的外匯交易者大多同時具備這兩者。

當交易外匯貨幣對時會發生以下兩種情況,價格上漲或下跌。身為交易者,您的工作是正確判斷趨勢。兩種可能性,無論哪種基本上都是50/50的機會。問題就出在這裏:如果您贏了,輸了,贏了,輸了,您如何賺錢?

交易外匯,您需要確認自己的優勢。要麽能夠在一半以上的時間裏正確地選擇市場趨勢(這被稱為正向勝率),要麽每筆交易營利大於虧損(被稱為正向風險回報率)。成功的外匯交易者大多同時具備這兩者,他們不僅經常選擇正確的市場(這是經驗帶來的),而且在每筆交易中他們總是營利多於虧損。

假設您進行了四筆交易,贏了兩筆,輸了兩筆。在每筆交易中,您的止損為10點,止盈水平為20點。你的最終結果是什麽? + 20,+ 20,-10,-10 ,其加總後為 +20。在文章開始,您在外匯市場方面沒有更好的選擇,但是如果現在您以正的回報比率進行交易,是可以盈利的!您的收支平衡水平從50%降至33.33%。這是1:2的風險回報率,您的平均損失是平均獲勝額的一半。

 

這是1:2交易的例子,我們做多EURUSD,冒80點的風險,可能賺到160點

請註意,我們實際上可以選擇超出此範圍1:3的交易

如果進行1:3交易,您只需要25%的時間就可以實現收支平衡。

如果想通過外匯交易賺錢,必須具備某種優勢。通過VT Markets找到屬於您的交易優勢。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