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基礎外匯交易

什麽是調期?能利用調期利率盈利嗎?

   

調息是在每個交易日結束時向您支付或收取的利息費用。在保證金交易時,您會收到多頭頭寸的利息,或支付空頭頭寸的利息。凈利息差稱為套利交易,從中尋求獲利的交易者稱為套利交易者。

當您獲得的利息超過您需要支付的利息時,將產生正套利結果,並將其直接添加到您的帳戶中。如果少於需要支付的利息,將從您的帳戶中扣除差值。如果您在同一天開倉和平倉,則該交易不涉及利息。

如果您對套利交易感興趣,那麽第一步就是找到高收益和低收益的外匯貨幣對。低收益(或融資貨幣)的一些例子是日元(JPY),瑞士法郎(CHF)和歐元(EUR)。就高收益貨幣而言,美元(AUD)和新西蘭元(NZD)很受歡迎,盡管更高級的套利交易者可能會選擇南非蘭特(ZAR)或其他外來貨幣。

我們以歐元和澳元舉例:澳元利率目前低於0,而歐元利率相對較高,目前為2%。這意味著有機會賺取以歐元買入澳元的套利,即做空EURAUD。怎麽樣,很簡單吧?

但是,對您來說如果貨幣交易每周盈利不到100點,那麽每天賺取一點就沒有意義。也就是說,如果我們想對EURAUD進行套利交易,我們最好等到該貨幣對趨勢向下跌,然後進行賣出,在下跌趨勢的持續時間裏進行長期獲利。

我們可以將調息視為持有長期交易的額外獎勵或激勵措施(同時要小心負調息的情況)。

希望從套利交易中長期獲利?立即開設VT Markets真實賬戶進行交易吧。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