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外匯與心理學

從交易中管理貪婪

   

一位成功的外匯交易者,須製定明確的交易系統及風險管理,才能學習外匯的正確投資觀念及成功的投資思維。

如果您想成為一名成功的外匯交易者,那麽貪婪會是您最先克服的課題。如果您試圖在每筆交易中快速致富,很有可能最終虧損掉您的資金。緩慢而穩定地贏得這場比賽,而這也是所有交易者都面臨的悖論–如果您想快速致富,就必須慢慢做。

想象一下,您在交易中投入全部資金,即將面臨百分之百的風險。當然,您可能會贏得前兩筆或三筆交易,並使您的余額增加三倍,但按照這樣的交易方式哪怕您只輸掉一筆(也是我們在從盈虧中學習外匯提到的,虧損是交易的一部份),就會輸掉所有資金!但是,如果您將全部資金分批次有節奏的進行交易,在一周內進行了10筆交易,哪怕交易的風險很大,且每筆交易僅獲利1%-2%,假設您在交易中一半得到了盈利,5筆獲利/ 5筆虧損:

1. -1%
2. +2%
3. -1%
4. -1%
5. +2%
6. -1%
7. +2%
8. +2%
9. -1%
10. +2 %
總計= + 5%

因此,如果您的余額為 $5000,這些獲利可能不會改變生活(每周 $250)…但是,如果您在一年後復利,會發生什麽呢?
5,000 x 1.0552 = 63,214美元

這是超過1,260%的回報率,且從來沒有虧損超過1%。是相當可觀的回報!
您可以通過外匯交易相對快速地致富,但這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在數百甚至數千個有系統高概率和低風險的交易。為了“快速致富”,您必須要有耐心–避免因為自己的貪婪而盲目交易,請及時調整自己的交易心理。

準備好進行外匯交易的下一步了嗎?現在是時候在VT Markets開設真實賬戶了!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