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外匯市場

什麽是外匯市場?

   

外匯是外匯市場的簡稱,是個人,公司和政府之間相互交易不同貨幣的地方。簡而言之,外匯市場是買賣貨幣的市場。

與股票或債券市場不同,外匯交易在不同時間段轉移到世界各地的不同金融中心。一天從悉尼會議開始,然後移師東京,倫敦,法蘭克福,最後到紐約,然後回到悉尼,再次開啟新的一輪外匯交易!

與全球各種股票,商品和債券市場相比,外匯市場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市場。紐約證交所平均每天的交易量為224億美元,而倫敦證券交易所則平均每天的交易量為72億美元。

他們聽起來像是很大的數字,不是嗎?但是,外匯市場的成交額高達$ 5.3萬億美元!

關於外匯交易,最吸引人的事情就是像我們這樣的普通人也擁有交易的選擇權!這些人被稱為“零售交易員”,我們只需要用自己家中的計算機,與互聯網連接然後登錄VT Markets的個人交易賬戶在外匯市場進行交易。

您希望與公司,政府和中央銀行一起進行外匯交易嗎?

只需在VT Markets開設一個真實(模擬)賬戶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