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外匯市場

什麽時間可以進行外匯交易?

   

外匯市場是一個24小時不停止的市場,它區別於其他交易市場最明顯的一點就是時間上的連續性和空間上的無約束性。

正如我們在“什麽是外匯”部分中概述的那樣,外匯交易在不同時間段轉移到世界各地的不同金融中心。一天從悉尼會議開始,然後移師東京,倫敦,法蘭克福,最後到紐約,然後回到悉尼,再次開啟新的一輪外匯交易!

外匯交易時段

  外匯會議 開市
(GMT)
關閉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
 
  悉尼會議 下午9.00 上午5.00  
  東京(亞洲)會議 下午11.00 上午7.00  
  法蘭克福(歐洲) 上午7.00 下午3.00  
  倫敦會議 上午8.00 下午4.00  
  紐約會議 下午1.00 下午9.00  
  MT4/MT5 商品交易時間  

作為基本規則,最好在相應的交易時段交易對應的貨幣對。例如,由於市場動向的新聞發布,在相對安靜的悉尼會議期間,澳元/美元更有可能波動。另一方面,在歐洲和英國都處於睡眠狀態時,歐元/英鎊可能不會在亞洲經歷相同類型的波動。

現在,您可以看到一些外匯交易時段實際上相互重疊。在這些交易時段內,由於您的所在時區具備市場高度流動條件,通常會出現高質量的波動,因此這是交易外匯的最佳時間之一。但是為什麽它們被視為高質量的波動?市場波動不應該是獲利的關鍵嗎?好吧,這裏的答案是“否”,並非所有波動都對交易有利。

例如,在流動性低的紐約交易時段結束時采取交易可能會短暫獲利,但不是持續的,或許可以作為預測接下來市場的走向。當倫敦市場開盤時流動性最高且走勢更好時,您可以在倫敦開盤交易時進行突破交易。在您的外匯交易圖表上,請註意重要時間,例如主要的市場參與者可能會在重要時間段進行重要訂單的買入和賣出。

就像外匯中的所有內容一樣,這裏實際上沒有什麽是固定的。僅僅因為在相對安靜的亞洲會議期間發生突圍並不意味著它會像教科書所告訴的那樣自動成為假冒。

當您通過VT Markets為您的外匯交易賬戶存入資金時,可以隨時掌握外匯交易時間和市場動向新聞頭條,並可以免費訪問外匯新聞終端。

立即為您的帳戶存入資金進行交易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