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外匯市場

為何選擇外匯交易?

   

外匯交易者擁有別的時區不能比擬的時間優勢,利用雙向及保證金交易自帶杠桿,選擇最廣泛的主流金融性衍生品。

如果您在馬路上問某人對外匯交易的看法,您很可能會收到以下答復:

“為什麽要把錢放在外匯市場進行交易?”
“經紀人會偷走您的錢。”
“從長遠來看,投資藍籌股要安全得多。”

出於某種原因,不幸的是,很多人將外匯視為風險高,快速致富的騙局。但這是公平的評估嗎?答案實際上是否定的。

就像生活中的大多數事情一樣,實際上人們會害怕他們並不了解的東西,如果您不進行自我學習並進行了解,而先通過與不受監管的經紀人進行外匯交易,期許得到豐厚的收益,那麽您覺得資金有安全風險嗎?

另一方面,如果您花時間對自己進行外匯交易員相關知識的學習教育,了解您可以利用的杠桿,經紀人的金融法規以及最重要的是如何管理風險,那麽外匯交易很可能是您的理想市場交易!

那麽,與股票和其他市場交易相比,外匯交易有哪些優勢?

與其他投資形式不同,外匯交易很容易上手。當您對比外匯交易所需的資金與股票,期權或期貨交易所需的啟動資金進行比較時,兩者相形見絀。

進行外匯交易僅僅需要一臺計算機,連接互聯網和想要學習的頭腦!只需200美元在VT Markets等外匯經紀商處開設交易賬戶,並利用我們網站上大量的免費外匯教育服務!

正如您剛才所讀,外匯交易很便宜,不需要您開始就將數萬美元存入帳戶。您可以開立一個賬戶並存入200美元即可開始外匯交易。

外匯交易相對於股票,期權和期貨的另一個巨大優勢是進入和退出交易的成本,另一方面,外匯允許您支付標準差的0.01手。

隨時隨地進行外匯交易的能力

與您朝九晚五的工作不同,外匯交易不會將您限制在辦公桌或工作地點。您能夠隨時隨地進行外匯交易,交易時間和地點完全取決於您。

您只需要通過互聯網連接,即可在計算機,筆記本電腦,Web瀏覽器,平板電腦或手機上訪問您的MetaTrader 4帳戶。始終與市場保持聯系,隨時抓住自己可以從中獲利的交易機會!

外匯交易者和股票交易者的不同在於外匯市場的透明性。

外匯市場是世界上最大、流動性最強的市場。立即註冊一個免費的模擬外匯交易帳戶,開始在VT Markets的交易旅程。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