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聞發布

走在時代的脈搏上,VT Markets即將推出MetaTrader 5平臺,未來交易新趨勢

2021年2月23日
   

領先全球金融市場的澳大利亞金融衍生品經紀商VT Markets,即將推出MetaTrader 5平臺。VT Markets廣大的客戶將透過新壹代的MetaTrader 5,獲得更強大的交易優勢及個人化的分析策略。

因應多變的金融市場需求,VT Markets客戶能選擇MetaTrader 4、MetaTrader 5及WebTrader,擬定不同的交易策略及更廣泛的金融產品,確保我們的客戶在行業競爭中保持領先的地位。

VT Markets的執行董事Chris Nelson-Smith表示:

「我們非常高興宣布,VT Markets即將推出MetaTrader 5平臺。MetaTrader 5將為我們品牌和客戶提供強而有力的支持。我們將持續且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廣泛的產品和解決方案。我們傾聽交易社群的反饋,並響應客戶的需求:提供新壹代的MetaQuotes平臺。

MetaTrader 5平臺提供使用者訪問6大領域的300多種金融產品,其中包括Share CFD。我們從多家流通性報價商獲得優異的交易報價,這使我們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提供最佳的商品價格。VT Markets在這場龐大的金融遊戲中勇於面對各種挑戰,在價格和執行方面做了諸多的改善來提升報價和交易條件。

我們歡迎所有交易者前來與現有供貨商進行比較,我們有信心VT Markets將帶給客戶首屈壹指的服務並提供超群卓越的交易體驗。」

  MT4 MT5
交易工具 僅外匯和差價合約 外匯、差價合約、期貨和股票
時間軸 9 21
掛單類型 4種類型(買入止損、買入限價、賣出限價、賣出止損) 6種類型(額外增加買入止損限價和賣出止損限價)
技術分析工具 30 38
市場深度
經濟日歷
訂單執行類型 3 4
圖形對象 31 44
賬戶間資金轉移 不支持 支持

關於VT Markets

VT Markets位於澳大利亞悉尼,是Vantage集團壹員,在全球金融市場上擁有10多年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提供我們的客戶前往便捷、透明的市場交易並幫助實現其財務目標。 VT Markets成立於2016年,在金融衍生品市場中應用了先進的技術,為客戶提供了卓越的交易經驗。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