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聞發布

VT Markets榮膺2021年迪拜外匯博覽會”最佳客戶服務”獎

2021年12月14日
   

2021年11月8日,VT Markets在迪拜外匯博覽會上榮膺”最佳客戶服務”獎。該獎項旨在表彰VT Markets在本年度為客戶提供的優質服務,以及為行業提供品牌核心價值的承諾。

市場總監Chris Nelson-Smith領獎

VT Markets發展進入第六個年頭,成功贏得了業界的信任和肯定,在客戶支持領域榮獲多個大獎,包括全球品牌雜誌頒發的”歐洲最佳客戶服務”獎,以及國際商業雜誌頒發的”歐洲最佳客戶支持”獎,而此次再獲殊榮,將為VT Markets發展歷程再添精彩註腳。

迪拜外匯博覽會是全球最負盛名的金融展會之一,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金融企業、專家和投資者。對於此次獲獎,VT Markets市場總監Chris Nelson-Smith興奮的表示:”在如此高水準、競爭激烈的行業環境中,VT Markets能夠獲得聲譽卓著的金融盛會認可,從眾多優秀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奪得獎項,彰顯了我們的高品質服務和產品資源,這是非常令人振奮的”。

為了打造卓越超群的交易環境,VT Markets堅持科技創新,為客戶提供先進的交易平臺,包括MetaTrader 4、MetaTrader 5,以及自行開發的移動交易應用程序。此外還有多種賬戶類型和230多種產品資源可供選擇,涵蓋全球金融衍生品、貴金屬、指數和股票差價合約。

仍在尋找最可靠經紀人的投資者們, 2021年最佳客戶服務經紀人—VT Markets是您的最佳選擇!

關於VT Markets

VT Markets成立於2016年,總部位於澳大利亞悉尼,是Vantage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旗下子品牌,在金融市場上擁有10多年經驗和專業知識。

VT Markets提供先進的技術支持和簡單透明化的市場準入機製,為客戶提供卓越的交易體驗,全力幫助客戶實現財務目標。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