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新客戶贈金入1000送500活動(已結束)

在VT Markets註冊真實賬戶累積凈入金達1000美金者,即可參加本活動,獲得500美金贈金(250可提現信用金+250完成手數提現獎勵金),完成規定的交易量後可提現。

活動條款:
  • 活動時間:

    1. 2021/01/01-2021/03/31。

    2. 活動交易期:交易量統壹於2021/01/01日開始計算至2021/05/31止。

  • 活動對象:

    1. 所有於VT Markets已開立真實賬戶,於2021/01/01前未開倉交易之大中華區客戶。

    2. 每位客戶只能在活動時間內參加壹次活動,以客戶身份證上名字為準。

    3. 同壹客戶名下擁有的多個交易賬戶,只能用名下壹個賬戶參加活動,系統只統計獲得贈金賬戶的交易量。

  • 活動信用贈金:

    1. 本次活動的信用贈金,分為兩階段贈予
      入金:獲得250元信用金,用於交易、扛損、提現。
      提現:完成指定交易量可提現250元信用金+250元獎勵現金,共計500美金整。

    2. 信用金不能轉讓給他人、轉移到同名賬戶下或兌換其他活動與業務。

    3. 當交易賬戶發生虧損時,先虧本金再虧贈金

    4. 在交易期間截止前,交易指定品種滿60手(需平倉),即可申請提現,不可部份提現。

    5. 交易期間結束時,平臺將對所有參加活動的客戶進行信用金的結算、發放和取消工作。未完成規定交易量VT Markets將取出信用金,並不另行通知客戶。

  • 交易量計算:

    1. 交易手數統計以MT4時間為準, 交易量計算期為2021/01/01~2021/05/31 之間的新增開平倉訂單。

    2. 交易量基於:外匯、黃金、白銀、原油(含原油期貨)交易量

    3. 可參與的賬戶:VIP賬戶、ECN賬戶、STD賬戶。

  • 出金規定:

    1. 交易期內,盈利出金沒有任何影響。

    2. 本金出金賬戶需至少保留活動入金1000美金。

    3. 不可純信用金交易,如發現有將活動入金1000美金出金者,取消其活動資格。

  • 活動參與資格拒絕/取消:

    1. 利用他人賬戶,不計風險惡意提高交易量,導致賬戶出現巨額虧損。

    2. 利用行業技術漏洞,大量產生無效訂單。

  • 活動審核期為提報後的3個工作日。

  • 所有未按條款規定被取消贈金產生爆倉等賬戶問題,VT Markets概不負責。

  • 活動同享規則:本次官網活動可與贈品贈金活動同享,唯交易量計算時需扣除贈金活動提現所需的對應交易量。

  • VT Markets保障客戶的隱私安全,VT Markets保留隨時修訂、暫停、終止本活動及任何相關規則條款之權利及其最終解釋權。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