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重要财经数据与风险提示

美国将举行债务上限协议投票/欧洲央行公布金融稳定评估报告

   

9:30,中國公佈5月官方製造業PMI。市場預計,中國5月製造業PMI將從上月的49.2升至49.4

☆16:00,歐洲央行公佈金融穩定評估報告。該央行在去年底的半年度報告中警告,由於通脹高企和經濟前景黯淡,歐元區金融穩定風險正在上升。

☆22:00,美國公佈4JOLTs職位空缺。市場目前預計,美國4JOLTs職位空缺將連續第四個月下降,達到兩年來最低水準,凸顯過去一年幫助推高通脹的勞動力緊張狀況正在逐漸放鬆。 

據稱,美國眾議院將於週三下午3:30舉行程式性債務上限協定投票。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稱,共和黨人很容易投票支持債務上限法案。債務上限法案推進關鍵人物、美國共和黨眾議員Massie也表示,預計將會在眾議院規則委員會投票支援暫停債務上限的法案。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