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聖誕元旦,同享安(已結束)

對象:所有於 VT Markets 註冊真實賬戶的客戶

內容:在 VT Markets 註冊真實賬戶且於活動期間累計指定商品交易量達 1000 手(需平倉)之客戶,即可申請
禮品至交易賬戶。

查看條款和條件
  • 活動時間: 2021/12/01-2022/01/31

  • 活動對象:

    1. 所有於 VT Markets 已開立真實賬戶之大中華區客戶

    2. 每位客戶只能在活動時間內參加一次活動,以客戶身份證上名字為準。

    3. 同一客戶名下擁有的多個交易賬戶者,系統將合並統計。

  • 活動贈品:

      商品名稱 市值 交易量  
      IPHONE13 PRO
    規格:256GB
    ¥8799
    約$1380
    1000 手  

    1. 名額上限 : 100 人,送完為止

    2. 贈品發送時間:

      1. 選擇手機者 : 以實際采購時間等待期為主,到貨將另行通知。

  • 交易量計算:

    1. 交易手數統計以 MT4 時間為準,交易量計算期為 2021/12/01~2022/01/31 之間的新增開平倉訂單

    2. 交易量基於:全球金融衍生品、黃金、白銀、原油 ( 含原油期貨 )1:1 、指數(無日經,交易量 15:1 )

    3. 可參與的賬戶: VIP 賬戶、 ECN 賬戶、 STD 賬戶 (詳情請洽客戶經理)

  • 審核與申請:

    1. 活動審核期為提報後的7個工作日

    2. 客戶必須在活動結束後的7個工作日內提交禮品申請,超過7個工作日後提交者,VT Markets將不予受理。

    3. 客戶可選擇申請贈品,每位客戶僅限參與一次。

    4. 如因不可抗力因素 (禮品缺貨、物流問題等) 導致VT Markets無法將禮品寄送到客戶的地址,VT Markets將按照條款對應的返現價值將金額打到客戶的交易賬戶中。

  • 惡意刷單將取消活動資格,定義:

    1. 利用他人賬戶,不計風險惡意提高交易量,導致賬戶出現巨額虧損。

    2. 利用行業技術漏洞,大量產生無效訂單。

  • 活動同享規則:本次活動同享入金量,不同享交易量,贈金型活動需事現扣除贈金提現時所需的交易量。

    1. 所有官網活動與App活動

    2. 老客戶回饋贈金活動 (需扣除贈金提現交易量)

  • VT Markets保障客戶的隱私安全,VT Markets保留隨時修訂、暫停、終止本活動及任何相關規則條款之權利及其最終解釋權。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