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交易入金送iphone新機(已結束)

在VT Markets註冊真實賬戶入金且完成交易(需平倉)的客戶,達成以下條件即可申請禮品(隨時完成,隨時申領)

活動條款:
  • 活動時間:2021/01/01-2021/03/31。

  • 活動對象:

    1. 所有於VT Markets已開立真實賬戶之大中華區客戶。

    2. 每位客戶只能在活動時間內參加壹次活動,以客戶身份證上名字為準。

    3. 同壹客戶名下擁有的多個交易賬戶者,系統將合並統計。

  • 活動贈品 :

      商品名稱 入金量 交易量  
      IPHONE12  PRO  MAX
    規格:256GB  價值 RMB 10099
    10, 000美金 800手  
    1. 名額上限 : 100人,送完為止。

    2. 贈品發送時間:
      以實際采購時間等待期為主,到貨將另行通知。

  • 交易量計算:

    1. 交易手數統計以MT4時間為準,交易量計算期為2021/01/01~2021/03/31 之間的新增開平倉訂單。

    2. 每壹手為壹個標準手,交易量基於:外匯、黃金、白銀、原油(含原油期貨)交易量。

    3. 可參與的賬戶:VIP賬戶、ECN賬戶、STD賬戶。

  • 審核與申請:

    1. 活動審核期為提報後的7個工作日。

    2. 客戶必須在活動結束後的7個工作日內提交禮品申請,超過7個工作日後提交者,VT Markets將不予受理。

    3. 如因不可抗力因素(禮品缺貨、物流問題等)導致VT Markets無法將禮品寄送到客戶的地址,VT Markets將按照對應的返現價值將金額打到客戶的交易賬戶中。

  • 惡意刷單將取消活動資格,定義:

    1. 利用他人賬戶,不計風險惡意提高交易量,導致賬戶出現巨額虧損。

    2. 利用行業技術漏洞,大量產生無效訂單。

  • 活動同享規則:本次活動可與官方贈金類活動同享,唯交易量計算時需扣除贈金活動提現所需的對應交易量。

  • VT Markets保障客戶的隱私安全,VT Markets保留隨時修訂、暫停、終止本活動及任何相關規則條款之權利及其最終解釋權。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