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人贈金活動(已結束)

對象:所有於VT Markets註冊真實賬戶的客戶,並於活動前未開倉未有交易記錄者

內容:在VT Markets註冊真實賬戶新增入金達500或1000美金者,即可擇一參加本活動,獲得200或300美金贈金,
完成規定的交易量後可提現。

查看條款和條件
  • 活動時間:

    1. 活動入金期:2022/03/01-2022/06/30

    2. 活動交易期:交易量統一於2022/03/01開始計算至2022/07/31止。

  • 活動對象:

    1. 所有於VT Markets已開立真實賬戶,於2022/03/01前未開倉交易之大中華區客戶。

    2. 每位客戶只能在活動時間內參加一次活動,以客戶身份證上名字為準。

    3. 同一客戶名下擁有的多個交易賬戶,只能用名下一個賬戶參加活動,不得開同名賬戶參與,
      系統只統計獲得贈金賬戶的交易量。

  • 活動信用贈金:

    1. 贈金展示

      入金量 信用贈金 轉現對應手數  
      500 200 20手  
      1000 300 40手  

    1. 信用金不能轉讓給他人、轉移到同名賬戶下或兌換其他活動與業務。

    2. 當交易賬戶發生虧損時,先虧本金再虧贈金。

    3. 在交易時間截止前,交易指定品種滿20或40手(需平倉),即可申請提現,不可部份提現。

    4. 交易時間結束時,平臺將對所有參加活動的客戶進行信用金的結算、發放和取消工作。
      未完成規定交易量VT Markets將取出信用金,並不另行通知客戶。

  • 交易量計算:

    1. 交易手數統計以MT4時間為準。

    2. 每一手為一個標準手,交易量基於:

      1. 外匯、黃金、白銀、原油(含原油期貨)交易量每一標準手認定為 1 可提現交易手數,即 1:1

      2. 指數(日經不列入計算) 交易量每一標準手認定為 1 可提現交易手數,即 15:1 可參與的賬戶:VIP賬戶、ECN賬戶、STD賬戶

  • 出金規定:

    1. 交易期內,盈利出金沒有任何影響。

    2. 本金出金賬戶需至少保留活動入金500或1000美金。

    3. 不可純信用金交易,若發現則取消其活動資格。

    4. 同名賬戶轉賬,視同出金。

  • 活動參與資格拒絕/取消:

    1. 利用他人賬戶,不計風險惡意提高交易量,導致賬戶出現巨額虧損。

    2. 利用行業技術漏洞,大量產生無效訂單。

    3. 對沖交易等異常行為者,將直接取消信用金,恕不另行通知。

  • 活動審核期為提報後的3個工作日。

  • 所有未按條款規定被取消活動資格者,VT Markets概不負責。

  • 活動同享規則:本次官網活動可與以下活動同享,其他活動暫不同享。

    1. APP新手福利活動(福袋)

    2. 交易入金兌換禮品活動(活動名稱:超級大牌來襲,可以新增交易量兌換禮品)

  • VT Markets保障客戶的隱私安全,VT Markets保留隨時修訂、暫停、終止本活動及任何
    相關規則條款之權利及其最終解釋權。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