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技術分析

11/22日匯評:金價午後漲至昨晚高點 預計晚間有望繼續上行

   

前一交易日漲跌

重要事件回顧

美聯儲最新的會議紀要顯示,官員們還是擔心通膨有可能進一步的反彈,貨幣政策需要保持「限制性」,沒有放棄要進一步加息的論調,市場結合之前美聯儲官員的談話,認為還是偏向鷹派。

美股方面,主指集體收黑,標普和那指結束了連五升,Nvidia漂亮的財報沒能激起市場火花,投資人更擔心後續晶片類股受到出口禁令的影響程度。

今日重點數據

21:30 美國周初請數據

23:00 美國密大一年期通脹預期

數據前瞻預測

周初請數據自上周持續增漲後,本周預期初請人數會進一步的攀升,同時連請人數也不會有下降的狀況,依然是偏向勞動力市場持續放緩的思路看待。

另一方面美國密大一年期通膨預期有望在CPI降幅超過預期後下調,原先民眾感受與市場就已出現分歧,本次預測差距將縮小。

產品行情分析

美元指數(USDX)

美指昨日反映美聯儲會議紀要的鷹派論調,沒有成功跌破103一線,反而小幅度的反彈,晚間預期經過反彈後會繼續保持低位震盪的走勢,指數維持於103-103.8的區間當中。

黃金(XAUUSD)

支撐1975   阻力2010

金價昨日晚間再度上行,目前黃金呈現出獨強的走勢,連以往不太受重視的美債拍賣都能成為其上行理由,金價今日午後已經上漲至昨晚的高點,預計晚間有望繼續上行至10月底時的高點位置,操作上以多單為主。

美國原油(USOUSD)

支撐72 阻力80

WTI昨日小幅回檔至長期均線後有獲得支撐,雖然短線的波動性不大,但整體還是有持穩的跡象,今日操作繼續延續多方思路,可參照昨日的思路小幅將進場位置上移即可。

歐元兌美元(EURUSD)

支撐1.076 阻力1.10

歐美昨日晚間小幅回檔,今日午後已經要觸及頂底轉換位1.089,晚間操作可以在此附近進場多單,止損可以只守在長期均線下方,這樣止損會很小,會有良好的盈虧比。

納斯達克(NAS100)

支撐15750  阻力16200

納指昨日晚間結束連漲走勢,盤中已經下跌破此前的高點位置,今日晚間預計會持續下挫,操作上可以考慮轉為空方進場,目標為下方的支撐位元,特別注意明天將休市一天。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