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T Markets新增入金40%贈金

活動時間:2022/11起
在VT Markets注冊真實賬戶累積新增入金量達500美金者,即可參加本活動,
獲得200美金贈金,完成20手交易量後即可提現至多200美金的信用金

活動條款:
  • 活動時間
    1. 活動入金期:2022/11起
    2. 活動交易期:獲得贈金後120天內 ,未滿足交易量者於第121天 01:00清除贈金。
  • 活動對象
    1. 所有於VT Markets已開立真實賬戶,於2022/11/1後凈入金達500美金之大中華區客戶。
    2. 每位客戶只能在活動時間內參加一次活動,以客戶身份證上名字為準。
    3. 同一客戶名下擁有的多個交易賬戶,只能用名下一個賬戶參加活動,系統只統計獲得贈金賬戶的交易量。
  • 活動信用贈金
    1. 贈金展示
    2.   入金量 信用贈金 贈金比例 轉現對應手數  
        500 200 40% 20手  

    3. 本次活動的信用贈金,分為兩階段贈予
      1. 入金:獲得200美元信用金,用於交易、扛損、提現。
      2. 提現:完成指定交易量可提現信用金,至多可提現200美金。
    4. 信用金不能轉讓給他人、轉移到同名賬戶下或兌換其他活動與業務
    5. 當交易賬戶發生虧損時,先虧本金再虧贈金。
    6. 在交易時間截止前,交易指定品種滿20手(需平倉),即可申請提現,不可部份提現。
    7. 交易時間結束時,平台將對所有參加活動的客戶進行信用金的結算、發放和取消工作。
      未完成規定交易量VT Markets將取出信用金,並不另行通知客戶。
  • 交易量計算
    1. 交易手數統計以MT4時間為準。
    2. 交易量基於:外匯、黃金、白銀、原油(含原油期貨)交易量1:1、指數不含日經15:1
    3. 可參與的賬戶:VIP賬戶、ECN賬戶、STP賬戶
  • 出金規定
    1. 出金即視為取消活動清除信用金。
  • 活動參與資格拒絕/取消
    1. 利用他人賬戶,不計風險惡意提高交易量,導致賬戶出現巨額虧損。
    2. 利用行業技術漏洞,大量產生無效訂單。
  • 所有未按條款規定被取消贈金產生爆倉等賬戶問題,VT Markets概不負責。
  • 活動同享規則:本次官網活動不與贈品活動同享交易量。
  • VT Markets保障客戶的隱私安全,VT Markets保留隨時修訂、暫停、終止本活動及任何
    相關規則條款之權利及其最終解釋權。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