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T4指南

在您的電腦下載MT4

VT Markets的MT4簡介

感謝您選擇VT Markets的Metatrader4。將VT Markets與Metatrader 4結合的好處:

  1. 無交易員平臺

  2. 無重新報價

  3. 直通式處理系統

  4. 合規標準規範

  5. 客戶資金存於安全隔離賬戶中

  6. 杠桿高達500:1

  7. 屢獲殊榮的執行速度

  8. 最低小至0點差

  9. 24/7專業客服支援

適用PC的Metatrader 4是壹套簡單靈活的在線交易系統,用於管理外匯交易和策略。VT Markets版本的MT4平臺更提供了廣泛市場分析工具,例如EA交易,可用於深入了解全球外匯市場的模式,讓您無需手動掃描市場。加上我們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及外匯交易員,讓您可以以輕松的方式來制定和實施策略。

在使用MT4之前:

建議交易者應該對外匯市場和交易基本原理有初步的了解。對於不熟悉交易的客戶, VT Markets網站的“教育” 及“外匯新聞”部分提供了許多教育工具和學習資源。

如果您不熟悉在線交易和Metatrader 4系統,請創建壹個模擬賬戶,這壹點很重要。這將是壹個很好的機會,使您熟悉平臺並了解交易技巧和風險。該模擬帳戶提供30天免費試用及50,000美元,並具備復制的實時交易環境。

建議所有交易者考慮並閱讀我們網站法律文件頁面上提供的《金融服務指南》和《產品披露聲明》。

安裝MT4

立即開始

  1. 下載VT Markets 的MetaTrader 4(MT4)軟件

  2. 執行exe文件,並在出現對話框時選擇“執行”

  3. 詢問是否要允許程序進行更改時,選擇“是”

  4. 閱讀完許可協議後,單擊“我同意”

  5. 如果您想設置自定義安裝文件夾位置,請在繼續之前選擇“設置”

  6. 單擊“下壹步”並繼續進行VTMarkets MT4安裝

  7. 安裝程序將下載最新版本的MT4,完成安裝後,點擊“完成”

升級您的MT4

透過VT Markets升級MT4新增令人興奮的新功能,其中包括:

  1. 交易優勢工具包

  2. 經濟日歷

  3. 帳戶管理設施

  4. 外匯新聞

從MT4獲得更多小技巧和竅門

如果您是外匯交易者,您將了解MetaTrader 4是外匯交易平臺的佳選。它不僅能夠傳達及管理訂單、支援各種技術分析功能和自動交易,還能夠做到許多不那麽廣為人知的事情。現在讓我們聊聊。

首先,標尺工具。可測量兩點之間的距離(以點為單位),這功能非常方便……即止損和入場等。那麽,如何獲得此工具?很簡單,只需單擊十字準線,或按Ctrl + F並單擊,並在兩點之間拖曳。您會發現各種方便的信息,例如點距,範圍內的條形數量和日期。

其次,如果您經常使用某些指標,腳本或EA,這樣做可以使它們變得更容易選擇。只需右鍵單擊您選擇的項目,然後選擇“添加到收藏夾”。是不是更方便快速呢!

想要成為壹個更好的交易者,回顧並檢視以前的交易紀錄非常重要。因此,要深入了解您在MT4中的平倉交易,請在終端上彈出“帳戶歷史記錄”。只需單擊壹個關閉的頭寸,將其拖曳至交易的圖表上,然後,您便可以看到入口、目標、出口標記數據以及止損價等。您可以重新規劃市場時機、止損和獲利目標,以及進壹步的完善設置。

您希望在打開新圖表時使用您創建的自定義模板內容嗎?很簡單,在您喜好設置的模板右鍵單擊並選擇“模板-保存模板”,然後將其存為“默認”。那麽在下壹次打開新圖表時,系統會自動將您的自定義模板作為MetaTrader 4的默認值。

我個人認為在圖表上寫註釋對於交易會很有幫助,每當我查看交易時,便可以知道當下交易原因、情緒、想法,以及我註意到的市場信息等。進入”菜單”選擇“插入文本”,您可以輸入任何內容。並且,您可以使用多個文本框。

到這裏,希望這些鮮為人知的技巧和竅門可以使您的MT4使用起來更快、更輕松。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