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智能交易系統

使用智能交易系統(EA)獲得交易優勢

金融衍生品自動交易軟件(Expert Advisor ,簡稱EA)比人工交易的優勢在哪?金融衍生品智能交易系統(EA)是壹款靈活的自動交易解決方案,可添加至當前流行且廣受交易者歡迎的 MetaTrader 4交易平臺。更為特別的是,當市場滿足您的交易策略條件時,EA會自動發送通知,提醒您進行交易。

MT4的EA由特殊的MQL4編程語言編寫,加載在MT4交易平臺的MetaEditor程序運用此語言幫助交易者生成EA。

創建EA進行交易

金融衍生品EA容易編寫,它使用MT4頁面與預加載的MetaEditor程序相結合,無論何種交易水平的交易者都可迅速便捷的創建屬於自己的EA。

VT Markets MetaTrader 4 交易平臺包含很多模板,並且包括壹些流行的EA程序。在使用EA時請註意: EA要求您的MT4平臺24小時全天候運轉,以保證持續的自動化交易,如果您不希望使用第三方VPS提供商,MT4平臺內已經內置了VPS服務,您可以通過查看頁面找到相關信息。

提醒您,使用EA交易是沒有任何限制的。無論您使用怎樣的交易策略。

  • EA交易限制
  • 0
  • 盡情使用

通過MT4直接獲得EA程序

與其通過您無法信任的第三方網站,VT Markets提供了可以信賴的方式獲得EA程序。

通過MT4 Market標簽,您可以獲得已經認可並在價格上可以承受的EA程序。在這裏,您可以找到上千種已經通過認證的EA程序,並通過您的MQL4賬戶直接對開發者進行付費。

您無需擔心在設置EA的問題上遭遇騙局,當您通過MT4 Market購買EA時,一鍵即可完成安裝。

  • 在MetaTrader上取得
  • 1000+
  • EA程序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