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金融衍生品計算器

計算出您將從交易中賺取多少利潤

壹個優良交易員必須能做出明智的決定。利用VT Markets外匯計算器工具,您可以像專業交易者般在交易時做出更明智的決策,並利用它找到關鍵的價格水平。所有數值皆以實時實時市場價格計算。您可以直接觸擊下面的按鈕使用各式計算器:

即時計算 斐波那契指標回調和擴展水平。

斐波那契計算器
可幫助您根據價位計算斐波那契回調和擴展。這是交易員中常用的壹種工具,用於確定支撐和阻力位以及下達止損訂單或目標價。簡而言之,斐波那契主要用於衡量市場收回其主要走勢的程度。當指標回撤指的是指定的價格範圍時,指標值將應用在價格範圍之外。斐波那契回撤是通過將兩個極端價格點除以關鍵斐波那契比率23.6%,38.2%,50%,61.8%和100% 計算得出。

根據您偏好找到關鍵的交易樞軸點,共有「 Floor, Woodie‘s, Camarilla, or De’Mark pivots.」四樣樞軸。

樞軸點計算器
樞軸點計算器樞軸點計算器通常在買賣股票和商品時使用。計算基礎來自上壹交易日的最高價,最低價和收盤價。您可以使用它來計劃當前和未來的支撐點和阻力點。交易者經常使用此工具來計劃其進場和退出點,以獲利和止損。

根據實時實時匯率轉換多種貨幣。

貨幣轉換器
可轉換您所需的貨幣

如專家般進行交易風險管理,並根據您的頭寸規模計算止損以獲取利潤

止損/止盈點位
止損計算器用於確定止損/止盈訂單應使用的價格點位,每點多少個點以及每個點的價值是多少。使用我們的計算器時,請先選擇您要交易的貨幣對,輸入您的賬戶貨幣,頭寸大小和開倉價。選擇交易方向是多頭或空頭,最後輸入您願意在平倉之前承擔的風險金額。

根據止損並確定獲利水平來計算您的損失和獲利金額。止損/止盈水平

止損/止盈目標價格
止損計算器用於確定止損/止盈定單應使用的價格水平,每次多少個點以及每個點的價值是多少。使用我們的計算器時,請先選擇您要交易的貨幣對,輸入您的賬戶貨幣,頭寸大小和開倉價。選擇交易的多頭或空頭,最後輸入您願意在平倉之前承擔的風險金額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