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T Markets APP

為什麽要用VT Markets APP?

VT Markets APP是壹款創新型移動金融衍生品交易平臺應用,集智能交易、資訊接收、定制提醒、社區分享、知識學習和大數據分析等多重功能於壹身,可全力輔助用戶制定交易決策,壹站式解決用戶隨時隨地進行金融衍生品交易的需求。

VT Markets APP可提供更多幫助

  • 智能交易
  • 資訊接收
  • 大數據分析
  • 外匯知識學習

讓交易簡單點,再簡單點!
VT Markets APP,開啟智能投資新方式!

現在就下載
VT Markets APP

下載手機APP,讓交易簡單點,再簡單點

方便快捷,
讓交易簡單點,再簡單點!

VT Markets APP與MT4無縫對接,無論何時何地,用戶只需打開智能手機,即可查看最新匯市行情,了解交易動態,進行金融衍生品交易,隨時隨地,快人壹步!

強大的交易系統
靈活設置止盈止損

強大的交易系統為用戶提供精確的K線指數工具,用戶可根據自己的交易習慣與風險承受能力,靈活設置止盈止損,輕松買漲買跌。此外,交易模塊還可設置個人專屬提醒,助力用戶實時把控交易行情,讓交易更貼心。

多維度報表
助力用戶優化交易模式

VT Markets APP有壹套完善的交易數據分析系統,用戶可從交易量、交易產品、盈利交易筆數、交易盈虧、交易方式、交易時間等多種維度分析交易數據,優化自己的交易模式。

精選熱點資訊,
交易體會隨心暢聊!

“有料”板塊會實時推送匯市熱點資訊,直擊全球金融事件。還有精心準備的金融衍生品早餐和深度分析類文章,全方位為用戶解讀市場行情。更有今日話題、個人動態等板塊,讓用戶在交易之余分享交易策略,暢聊投資心得。

多種知識套餐
交易輕松學

VT Markets APP為初入匯市的新手準備了壹系列豐富有趣的金融衍生品知識大餐。進入講堂,即可深度學習金融衍生品交易知識。這裏有多位壹線專家傾心傳授匯市知識和交易心得,切實幫助用戶了解匯市基礎常識,掌握金融衍生品實操技能。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