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etaTrader 4

交易平臺

作為全球領先的外匯經紀商,VT Markets壹直在尋求提供便捷的交易平臺,以使我們的客戶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以您喜歡的方式進行交易。

  • 適用於PC的Metatrader 4
  • Metatrader 4移動版
  • 網絡交易者

即刻交易

為什麽MT4如此受到歡迎?

為什麼MT4如此受到歡迎?「便捷和靈活性」是在MT4平臺上進行金融衍生品交易越來越受交易者歡迎的主要原因,無論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您都可以登錄到MT4平臺上, 金融衍生品圖表便會即刻展現在您的面前。

MT4平臺為外匯交易者提供了市場上功能最強大的圖表平臺被廣泛視為零售外匯交易平臺的行業基準,是迄今為止最受歡迎的平臺。

MT4使用圖表工具和指示器以自定義圖表的能力是其他平臺所不曾擁有的, 交易者擁有成百上千種選擇。這意味著無論您使用何種交易方式, MT4平臺都可以為您提供您想要的自定義的圖表選項。

  • 高速訂單執行
  • 超低點差
  • 無交易限制
  • 可交易超過200種金融衍生性商品

使用MT4移動版APP
讓交易簡單點,再簡單點

使用MT4移動版apps隨時隨地暢享交易 VT Markets向我們的交易者提供官方的MetaTrader移動端應用程序,使您可以讓交易簡單點,再簡單點。通過官方的MetaQuotes移動應用程序可以快速、穩定的登錄您的外匯交易帳戶。無論您使用的是APPLE 或是 Android系統,皆可使用。

在移動端您賬戶裏的所有的余額和交易訂單皆在MetaTrader平臺上保持最新同步狀態,您可以實時查看價格並進行交易,操作如同電腦版MetaTrader平臺,您可通過手機移動端開倉、平倉、修改或取消待處理的訂單。

 

無須下載,透過網絡瀏覽器
連結網頁端交易平臺登錄MT4賬戶

無論您需要從何處管理交易,都可以從任何網絡瀏覽器快速穩定地登錄您的MT4交易帳戶!VT Markets是少數使用官方版MetaQuotes交易系統建立整套MT4交易平臺的金融衍生品交易商。許多其它的經紀商通常使用外部解決方案,而這壹般都不可靠且執行速度緩慢。

VT Markets MetaQuotes網頁交易平臺的直觀設計與電腦版MT4平臺壹致,無需下載與安裝,客戶端便可直接訪問登錄交易賬戶,可以在任何可以連結互聯網的地方管理交易訂單,隨時保持市場的連接。

啟動網頁端交易平臺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