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etaTrader 5

MT5簡介

MetaTrader 5平臺 (簡稱MT5平臺),
是由MetaQuotes開發的新壹代在線外匯交易平臺。
作為廣受好評的MT4平臺的繼承者,他們是可以“無縫對接”的,交易優化對交易者是十分重要的,MT5會使您的外匯交易體驗更上壹層樓。

  • 適用於PC的Metatrader 5
  • Metatrader 5移動版
  • 網絡交易者

 

即刻交易

新壹代交易平臺 MetaTrader5

在保留與MT4相似界面的同時, MT5事實上是壹款次世代的外匯交易平臺。

MT5提供了全套的交易需求,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指數,並且對所有來自流動性提供商的報價盡在掌握。同時MT5允許您查看在價格階梯上的大訂單並依此制定您自己的交易計劃。

  • 交易管理優化
  • 使用MQL5語言進行
  • 多樣交易品種
  • 多種內建分析工具

 

通過MetaTrader 5發掘您的交易優勢

使用VT Markets 賬戶在MetaTrader 5上進行交易可以幫助您發掘您的交易優勢,超快的執行速度,極低的點差以及比MT4還要強大的圖表功能只是MT5能提供給交易者的功能中極小的壹部分。
MT5允許交易者對觀察名單上的貨幣對使用更多的時間區間和無限制的圖表數量進行查看分析。 您不必在12分鐘圖上查看您的交易策略卻受困於MT4有限的功能而煩惱。

MT5提供的21種時間區間圖和1分鐘歷史報價功能,是您從MT4轉向MT5選擇的重要原因之壹,並且他們是“無縫對接”的,您不必有任何擔憂。
除此之外,MT5還內置了提示功能來提醒交易者在沒有外部經濟日歷的情況下及時關註重要的市場事件。使用MT5交易,您將永遠不會錯過這些交易機會 。

使用Metatrader5平臺
讓交易簡單點,再簡單點

若您是VT Markets的新客戶,只需填寫此頁面頂部的表格,就可以在幾分種之內使用MT5交易平臺。

如果您已經是在MT4平臺上進行交易的VT Markets客戶,只需要登錄您的客戶管理後臺,點擊打開賬戶並選擇MetaTrader5,即可無縫切換至MT5,進壹步提升您的交易體驗。

MT5移動App讓您隨時隨地的連接到VT Markets,享受24/7的交易服務。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