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我們有一個令人自豪的合作夥伴 :Maserati MSG 賽車

Maserati MSG 賽車是現代賽車運動的標誌,不僅為歷史譜寫新篇章,也是 VT Markets 珍貴的合作夥伴。

當無所畏懼遇到得心應手,完美成就夢想。

自從 2022 年電動方程式首次亮相以來,Maserati MSG 賽車就發表了一份明確的聲明,宣佈要尋找、推動和挑戰新的極限。這支車隊在現代賽車運動中迅速崛起,迄今為止已經四次登上領獎台並囊獲一個世界冠軍,還有更多的榮譽正在路上。

懷抱同樣的精神,VT Markets 迅速成為全球增長最快的經紀商之一。在無數個讚譽和不斷擴大的全球認可的支持下,我們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接近實現我們的願景:提供更輕鬆、更流暢、更適合所有人的交易。

VT Markets 和 Maserati MSG 賽車將攜手開創一個全新時代,輕鬆突破就能實現大膽成就,不僅在賽道上,也在市場上開拓了新局面。

  • 充滿挑戰的跨界合作

    大膽、挑戰、超越極限,讓 VT Markets 和 Maserati MSG 賽車這兩個截然不同的行業之間實現無縫聯合,展現了跨界合作的勇氣和冒險精神。

  • 無所畏懼的創新精神

    在高速賽道上無所畏懼的創新讓 VT Markets 和 Maserati MSG 賽車都超越了市場和電動方程式賽道的需求。

  • 勇往直前的使命力量

    共同的價值觀賦予VT Markets和Maserati MSG 賽車相同的願景,包括致力於打造一個綠色环保的星球。

  • Maximilian Günther
    電動方程式最年輕的冠軍

  • Jehan Daruvala
    從二級方程式中脫穎而出的天才

團隊

Maserati MSG 賽車融合了勇往直前的精神和身經百戰的能力,組建了電動方程式比賽有史以來最年輕的車隊,他們對這隻年輕的車隊寄予厚望,體現了Maserati MSG 賽車對實現遠大夢想和展現實力的渴望。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