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監管合規

澳大利亞證券和投資委員會(ASIC)

ASIC是澳大利亞金融市場和服務的法定監管機構,負責執行保護消費者、投資者和債權人的法律。該委員會擁有完善的金融監管體系和嚴格的規則,是在全球範圍內,眾多國家投資者和監管同行公認的最權威的金融監管體系之一。

AFS編號: 516246

南非金融部門行為監管局(FSCA)

FSCA是一個金融機構市場行為監管者,前身為(南非)金融服務委員會。該機構負責監督金融業,確保客戶擁有知情權、受到公平對待和保護。

FSCA編號: 50865

毛裡裘斯金融服務委員會

毛裡裘斯金融服務委員會 (FSC) 是針對非銀行金融服務部門和全球商務的綜合監管機構。

毛裡裘斯 FSC 編號:GB23202269

風險聲明

在成為 VT Markets 交易者之前,建議您先仔細閱讀以下內容,了解市場所存在的風險。

保證金交易

保證金金融衍生品及 CFD 差價合約交易具有高風險,未必適用所有投資者。請仔細斟酌您的交易目的,財務狀況和承擔風險的能力,您的損失有可能超過您的初始投資金額,投資前應當知悉有關保證金的壹切風險。

強制平倉

VT Markets賬戶預付款比例(凈值/已用預付款*100%)低於或等於50%時,將會觸及系統強制平倉條件,系統將從賬戶虧損最大的壹張訂單開始進行強制平倉,直至賬戶預付款比例恢復至正常水平。由於金融衍生品市場的價格是不連續的,實際強制平倉比例可能不等於50%。在速動行情下,強制平倉後的賬戶凈值有可能為負。VT Markets不會對任何由於市場因素引起的爆倉負責,亦不會對此給予賠償。

鎖倉

VT Markets 完全鎖倉部分不占用保證金,不完全鎖倉部分占用保證金。不完全鎖倉的訂單將使所有相同及不同品項的已鎖倉訂單同時存在強制平倉的風險。當凈值低於保證金,預付款比例小於我司強制平倉比50%,將會觸發系統強制平倉。交易者需考慮行情波動、匯率變化、隔夜倉息對凈值的影響,還應考慮點差擴大對賬戶凈值的影響。

點差擴大

VT Markets 提供浮動式點差交易,壹般情況下點差波動比較平穩,但點差可能會因價格方向的不明朗因素或市場波幅飆升、或缺乏市場流通性而擴大,這通常出現在開盤休市、重要的經濟數據公布、市場波動劇烈時。點差擴大時刻,賬戶凈值可能瞬間減少,若凈值低於或等於保證金,將觸發系統強制平倉。為了避免此類情況的發生,請仔細檢查交易賬戶和已經建立的倉位,以確保交易賬戶有足夠的保證金來度過此類事件。

交易執行

VT Markets采用STP直通式交易模式,我們無法保證交易者的所有訂單都能夠在指定的價格執行,尤其是在速動行情下,價格波動劇烈,由於金融衍生品市場的復雜性,可能導致交易者實際成交價格與設置價格有較大偏差。在某些情況下,甚至可能出現流通性供應商拒單的情況,均為正常現象。交易者成交情況即真實的市場情況,VT Markets確保交易者的指令是在公平的市場報價環境中執行。

買賣調期庫存費

VT Markets 有權根據流通性供應商提供的數據對庫存費進行調整。如需持倉過夜,可以在產品規格中留意買賣調期庫存費的變化。

EA交易

EA交易系統,是在MT4上運行的壹種全自動智能交易工具。VT Markets不提供任何EA,只執行由交易者終端發出的交易指令。請交易者仔細檢查自己的EA設置,了解EA運行的原理及風險。VT Markets不會承擔由此產生的任何虧損和風險。

展期

由於非市場性價格波動,當產品展期那壹天,我們的圖表會自動切換到下壹個月的圖表,這時候由於價格不壹樣,會在開盤那壹刻形成壹個波動,這壹段波動就是兩份合約的差價。這段波動其實並不是由於行情變化造成的,而是由於兩份合約切換的時候存在價差造成的。VT Markets 將會根據流通性供應商提供的數據,進行補償和扣除,保證市場公平性, 絕不會讓客戶承受不必要的損失。

網絡交易風險

使用網絡交易執行系統帶有壹定的風險,由於硬件故障、軟件失靈及網絡系統連接等問題可能導致交易延遲執行。在某些情況下, 由於信號強度較弱,造成交易者的個人終端連接未能與我們的服務器保持穩定連接,此類網絡問題需要您聯絡網絡提供商尋求解決方法。

資管理財

VT Markets 集團接受澳大利亞證券與投資委員會(ASIC)、南非金融部門行為監管局(FSCA)監管,是為廣大用戶提供全方位在線交易服務的專業平台。 VT Markets在官網、微信公眾號及其他官方渠道發布的市場資訊、分析研究僅作為教育目的,並未將您的財務目標和個人狀況考慮在內。這些資訊具有針對性和時效性,無法在任何市場環境下長期有效,因此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VT Markets不會為交易者直接或間接使用此類資料而造成的損失負責。外匯保證金及差價合約交易存在高風險,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您的損失有可能超過初始入金金額。在通過VT Markets進行交易前,請確保您已了解與交易相關的所有風險,並認真評估自身財務狀況和承擔資金損失的能力。

需要注意的是,VT Markets不提供任何形式的理財或資管業務,僅客觀提供各類金融衍生品的報價,建議交易者切勿輕信他人,因任何形式的理財及資管業務產生的盈虧均與VT Markets無關。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