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通知事項

關於打擊假冒VT Markets網站的聲明

2023年1月4日
   

近期,我司發現網上出現假冒VT Markets名義的非法網站,該假冒網站的地址為:https://www.vtwh-ins.com/,網站頁面截圖如下:

為維護廣大新老客戶的利益和VT Markets的正當權益,特鄭重聲明如下:

1. VT Markets的官方網站為:https://www.vtmarkets.com/ 請廣大用戶認准上述域名,謹防上當受騙;

2. VT Markets未推出任何微信客服 、QQ 客服。您有任何疑問可發送郵件至唯一指定官方郵箱:[email protected];

3.其他任何盜用VT Markets名義設立的網站均為虛假網站,其發布的信息和進行的一切行為活動均與VT Markets無關;

4.VT Markets歡迎各位新老客戶進行監督舉報,如任何疑問均可通過官方網站: https://www.vtmarkets.com/ 聯絡我們進行核實。

在此VT Markets也特別提醒各位新老客戶提高警惕謹慎辨別,以防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VT Markets也將採取必要舉措保護各位的合法權益。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