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聞發布

VT Markets再添交易信號“新利器” Signal Center讓簡單交易照進現實

2023年2月21日
   

在投資過程中,交易信號在所有工具類型中佔據著絕對C位。對交易者而言,信號是指南針,是定位系統,能夠説明你找准進出市場的錨點,隨時調整策略和方向,少走彎路。

日前,VT Markets在客戶技術支援上再下一城,正式宣佈與Acuity達成合作關係,將Acuity 的Signal Center(交易信號中心)整合到平臺中。未來,客戶將真正受益于Signal Center先進的人工智慧技術、卓越的設計和多語言模式,從而提升交易能力。

Signal Centre究竟好在哪裡,它又能為交易者做些什麼? Signal Centre將以人為主導的市場洞察和人工智慧技術結合在一起,交易者既能獲得專業人士在特定時間框架內的技術觀點,又能第一時間接收AI智慧對當前市場狀況的整體分析,確保了資訊傳遞的即時性,交易者可以利用前所未有的市場洞察力對產品進行剖析,制定更趨於精准的決策以提升投資回報。

Signal Centre賦予交易者強大的技術支援和價值,與VT Markets的行動目標不謀而合。通過Signal Centre先進的技術解決方案,VT Markets將繼續踐行優質的服務承諾,説明客戶實現財務目標。

談及此次合作,雙方代表都給予了高度評價,Acuity Trading 首席執行官 Andrew Lane認為,Signal Centre進駐VT Markets這樣業內領先的經紀商平臺,其專業作用和行業價值將得到有效提升,交易者不僅能夠得到高品質的交易分析和資料,還能通過強大、直觀的視覺化工具獲得專業知識。

而對於VT Markets來說,Signal Centre的入駐堪稱重要的里程碑事件。因為每一次的服務升級,技術更新都是在鞏固平臺在行業中的參與者地位,讓簡單交易的理想照進現實。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provide you with a great user experience.
By using vtmarkets.com.tw, you accept
our cookie policy.